云基智能机器人实验室

【姓名】:温龙旺

【性别】:男

【民族】:汉

【年级】:2008级

【工作单位】:陕西德仕奥联汽车电子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研发中心

【联系方式】:132 5686 2980;wlongwang@dsal.com.cn

【个人简历】:

山东大学法学学士。2008年以优异成绩跨学科考入山东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云基智能机器人实验室,攻读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硕士期间,主要参与了船舶用RS232转RS485信号分配器、救生用氧气瓶气密性检测系统、井下集中通讯与控制系统等三项横向课题研发与设计,大部分实现了产品化,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毕业论文被评为山东大学优秀硕士论文。

2011年-2014年,在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工作,硬件工程师。主要从事空调用风机变频驱动器的开发和设计、空调室内机和室外机电气盒的布局与设计、空调用三相直流无刷电机的匹配与评价、空调室内单相电机的匹配与评价等工作。在海信日立期间,荣获青岛海信日立第一届硬件大比武比赛第一名。

       2015年-2016年,在陕西德仕奥联汽车电子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南京研发中心研发部部长。主要从事汽车用空调控制器的软硬件开发、换挡器的软硬件开发、油门踏板的开发和设计等工作。2015年,荣获公司优秀干部奖,所带领的团队荣获公司优秀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