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基智能机器人实验室

“第31届中国控制与决策”(CCDC)会议于2019年6月3-5日在江西南昌滨江宾馆召开。本次会议由东北大学和中国自动化学会信息物理系统控制与决策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华东交通大学承办,IEEE控制系统协会(CSS)、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和东北大学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协办,来自海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1021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云基智能机器人实验室2017级研究生刘晓倩参加本次会议,并在分会场”PatternRecognition and Deep Learning ” 作了题为”Deep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with Curriculum Learning for Facial ExpressionRecognition”的报告,参会代表们给予较高评价,就核心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研究计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学会会议与会专家水平高、内容充实。会议期间,刘晓倩参加了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Bob Bitmead教授、香港中文大学Ben M.Chen教授和华东理工大学杜文莉教授的大会报告,积极与参会学者沟通交流,了解本方向的研究热点,开阔了视野和思路,为实验室的下一步相关工作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