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基智能机器人实验室

2017级硕士生刘晓倩同学参与了实验室承担的山东省重大创新工程和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两项项目的研究,坚持学以致用,发表EI国际学术会议论文1篇,SCI四区论文1篇,投稿SCI二区论文1篇。申请发明专利3项,授权软件著作权1项。积极参与科创竞赛活动,获得“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担任班级党支部书记,热心为同学服务,获得 “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2018级硕士生刘进同学在一年级期间参与了实验室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研究,完成了基础云服务平台的构建,发表SCI二区论文1篇;带队参加在日本名古屋召开的第四届亚太地区智能机器人会议(ACIRS) (http://cirobot.org/nd.jsp?id=612#_np=134_510),并作了题为“Design of a ServiceRobot Cloud Service Platform”的报告,发表EI会议论文1篇,授权软件著作权1项。此外,还获得“华为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二等奖。